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影音娱乐本导购

最低4999元起 大屏酷睿i7独显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2日07:44

  

  联想 Y470N-ISE

  参考价格:6499元

  联想Y470N-ISE笔记本采用酷睿i7-2630QM处理器、4GB内存以及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目前,这款游戏笔记本的最新报价为6499元,比前段时间低了近600元。

  联想Y470N-ISE笔记本机身大面积应用了金属材质面板,为用户带来了富有质感的视觉和触摸体验;C面的材质采用铝合金、应用了阳极氧化着色技术,不但没有降低金属的原有质感,还让紫金色彩与面板完美融合;附着金属拉丝工艺,即使是在难以触及的凹面和转折处也同样存在;在键盘面板部分,换上了更加时尚的浮岛式键盘;面板上的图案更换成了小圆点设计,视觉感受不错;代表着Y系列DNA的橙色腰线设计则予以保留。整机带6芯电池重2.2千克。

联想 Y470N-ISE
联想 Y470N-ISE

  配置上,联想Y470N-ISE笔记本采用酷睿i7-263Q0M四核处理器、4GB内存、64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拥有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在游戏性能方面较上一代联想Y460产品提升了20%以上;拥有14.0英寸超薄炫彩屏、HDMI接口、标准VGA接口、无线网卡、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JBL专业音箱;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Y470N-IS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
硬盘容量 64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含税、十一活动期间购买此机器送价值229元的新秀丽双肩包

  编辑点评:

  联想Y470N-ISE笔记本采用了最新的Sandy Bridge处理器,酷睿i7-2630QM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可睿频加速至2.9GHz,性能相当出色;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的加入使得该款本本在娱乐性能上更加出色,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出手吧。

  联想 Y470N-ISE

  [参考价格] 6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