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影音娱乐本导购

最低4999元起 大屏酷睿i7独显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2日07:44


  华硕 A43EI263SV-SL

  参考价格:5750元

  华硕笔记本一直以来由于受到学生用户的热捧,以至于非常注重其内在配置,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华硕 A43EI263SA-SL,配置了酷睿i7-2630QM处理器、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以及500GB硬盘,可以说再苛刻的应用都不在话下。同时这款高配机型性价比十分突出,当前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仅为5750元。

  华硕 A43EI263SA-SL搭配的是目前最为流行的14.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边框采用了高亮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左右边框各有几个长条橡胶垫,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屏幕不受外力冲击。键盘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巧克力式设计,每个按键的面积适中,键距合理,手感不错。奥特蓝星高品质音箱被置于键盘上方的网状长条形区域,能够带来不错的音频效果。触摸板采用金属磨砂材质,手感舒适不易打滑。

华硕A43EI263SA-SL
华硕 A43EI263SA-SL

  配置上,华硕 A43EI263SA-SL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酷睿i7-2630QM处理器,其主频为2GHz,最高睿频可达2.9GHz;标配4GB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拥有2GB GDDR3显存;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3个USB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华硕 A43EI263SA-SL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2630QM
处理器主频 2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370M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GDDR3
数据接口 3×USB2.0
外壳描述 棕色

  促销信息: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耳麦+键盘膜+屏幕膜

  编辑点评:

  如今,在配置越来越同质化的时候,各个笔记本厂商都在绞尽脑汁突出自身的差异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华硕A43系列不仅具备了出色的配置,在外观上也有众多颜色,这是值得肯定的。同时,这款A43EI263SA-SL笔记本的售价仅为5750元,很好地延续了华硕在中国市场高性价比的传统,对于预算不高又偏爱游戏应用的学生用户或者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十分适合的选择。

  华硕 A43EI263SV-SL

  [参考价格] 5750元


  本文小结: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英特尔高端的酷睿二代i7处理器,加上独立显卡的完美配合,办公、看视频、玩游戏都能轻松搞定,而14英寸以上的大小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当然,配备了高端i7处理器的本本价格也稍贵,最低价4999元起,如果对笔记本性能要求较高,又有充裕资金的朋友可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