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核Android新机 摩托罗拉Atrix 2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2011年09月22日08:44
 

  此前曾曝光过一款型号为摩托罗拉Edison MB865智能手机,但当时对它的外观及配置一无所知。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以摩托罗拉 Atrix 2的名称正式推出,而且外观圆润配置出色。

摩托罗拉Atrix 2曝光
摩托罗拉Atrix 2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摩托罗拉Atrix 2机身成黑色,外观圆润,机身正面拥有一块尺寸不小的触摸屏,在屏幕下方除了四枚标准的Android触控按键,还有运营商AT&T的Logo,这也标明了它的定制身份。而在摩托罗拉Atrix 2的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的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

摩托罗拉Atrix 2机身背面
摩托罗拉Atrix 2机身背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Atrix 2将搭载双核处理器(至于主频是1.2GHz 还是1.5GHz暂时还无法确定),采用Android 2.3.5的操作系统,我们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摩托罗拉Atrix 2还支持Wi-Fi。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