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日系千元点心手机 夏普SH8268U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作者:柏原刚
2011年09月22日08:58
  续航能力

  夏普 SH8268U采用的仅是一枚1170mAh容量的锂电池,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未免有点偏低,不过胜在CPU频率并不是很高,一天一充还是可以接受的。
电池容量
电池容量

  评测总结: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传承夏普屏幕的精细
  2、手机做工细致
  3、售价不高
  1、摄像头规格较低
  2、电池容量偏小
夏普SH8268U
夏普 SH8268U

  夏普 SH8268U可谓是夏普目前推出的入门级手机,主攻入门-中端的人士,在千元机当中不少都是采用HVGA屏幕的,而夏普 SH8268U采用的则是WVGA高分屏,所以自身具有一定的优势。如果你也喜欢日系风格的Android机,并且不希望手机太大的话,这台SH8268U会比较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