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小卡片爆发大威力 松下FH5体验式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9月22日09:04

   松下 FH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外观保持了极致轻薄的身材,这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至关重要,毕竟大家不是专业摄影师,记录平常生活场景,轻薄小巧才是王道。松下 FH5的三围尺寸为94.3×53.5×18.8mm,包含电池和存储卡在内产品重量约121g,这样的身材和重量绝对可以的。

而且松下FH5还有黑色,紫色,银色,粉色,金色多种色彩的机身可供挑选。此次抵达泡泡网评测室的则是一款黑色FH5,整体外观看上去颇具立体感,少了一些圆润之感,多了几分专业的味道。

  而且松下 FH5还有黑色,紫色,银色,粉色,金色多种色彩的机身可供挑选。此次抵达泡泡网评测室的则是一款黑色FH5,整体外观看上去颇具立体感,少了一些圆润之感,多了几分专业的味道。

小卡片爆发大威力 松下FH5体验式评测
小卡片爆发大威力 松下FH5体验式评测
小卡片爆发大威力 松下FH5体验式评测
  
松下FH5在背面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虽然像素不是太高,但是显示还是很清晰的。在屏幕右侧则为一个传统的十字功能按键,以及MODE按键、DISP信息键和浏览按键。

  松下 FH5在背面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虽然像素不是太高,但是显示还是很清晰的。在屏幕右侧则为一个传统的十字功能按键,以及MODE按键、DISP信息键和浏览按键。

小卡片爆发大威力 松下FH5体验式评测

  同时,在机背的右下方,松下 FH5还安排了一个Q.MENU按键,其带来的便利性也不是不言而喻的。让我们不用进入菜单设置,通过Q.MENU按键直接在拍摄界面调节稳定器、连拍、AF模式、白平衡、ISO、图像尺寸、LCD模式。

考虑到定位于家用级消费市场,松下FH5的整体设计相对而言比较简约,在侧面仅安排了一个充电接口和挂绳孔。

  考虑到定位于家用级消费市场,松下 FH5的整体设计相对而言比较简约,在侧面仅安排了一个充电接口和挂绳孔。

小卡片爆发大威力 松下FH5体验式评测

  从正面看,松下 FH5非常的硬朗,整体方方正正。机身以黑色为主打,镜头则采用了银色设计,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而在镜头旁边还标注了其拥有出色的光学画面稳定器。镜头同样是经过徕卡认证,有着出色的光学保证。

松下FH5在机身顶部安排了一个电源开关拨杆和一个变焦杆,而左侧则注明了相机型号。

  松下 FH5在机身顶部安排了一个电源开关拨杆和一个变焦杆,而左侧则注明了相机型号。

松下FH5配备了一块660mAh容量电池,能够拍摄大约260张照片,应付日常拍摄还是足够的。

  松下 FH5配备了一块660mAh容量电池,能够拍摄大约260张照片,应付日常拍摄还是足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