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出游不惧无网络 无线热点分享妙招集合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22日10:34
  再过不久,即是让大家等待已久的国庆七天假期,对于上班族,七天的假期绝对是难得的relax time,对于大学生,尤其是大三大四的师兄师姐,假期甚至还要多上几天。这么长的时间,宅在家里可不算是个好选择。

  出游的时候,相比大多数朋友的身边都少不了一两件电子设备,手机、笔记本电脑或者是平板电脑,怎么也得带上两样吧。但是在户外的时候,想要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网,就不免有些麻烦,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不像手机,可以直接支持GPRS或者3G无线网络,笔记本电脑一般是通过WiFi或者LAN上网,而平板电脑更多的依赖于WiFi无线网络。

出游不惧无网络 无线热点分享妙招集合
▲出游不惧无网络 无线热点分享妙招集合

  如今各种各样的技术发展神速:用一部手机,就可以分享出无线网络热点;有一条网线,也能在房间内延展出无线网络,路由神马的直接被浮云了。无线网络分享到底有几招几式,今天大家就来一起数落下。简单憧憬了下即将到来的假期,想想在外出旅游的时候上网,无非两种情景,一种在路上,一种在房里,我们来分情况细说。

    情况一:在没有联通、移动或者电信的USB 3G上网卡的情况下,在旅途中,当然主要是在车上,或者在野营的时候,想要用随身带着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平板电脑上网的时候,如果手边有智能手机,并且开通了GPRS或者3G服务,那么就把智能手机变成WiFi热点吧。

    现在市场上主流的智能手机系统无非三大家族,一个iOS、一个Android外加一个Symbian,我们来依次看看,如何使这些操作系统的手机转变为WiFi热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