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WebOS部门开始裁员 传共涉及525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2日10:5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已经开始对Palm部门进行裁员。在今年8月份,惠普表示将关闭WebOS硬件业务,这直接导致了这次裁员。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惠普计划裁掉525人,本周已经开始执行相关裁员计划。惠普方面在回应中称,裁员正在进行中,但拒绝透露被裁员工的数量。

  “在8月18日我们已经宣布WebOS硬件业务将会停止,预计在2011财年第四季度完成,具体截止日期是2011年的10月31日。作为这个决定的一部分,WebOS硬件业务部门需要裁员。”惠普方面表示。

  惠普在2010年4月收购了Palm公司,并获得了WebOS软件。接下来,惠普围绕WebOS软件推出了平板电脑产品,并表示打印机和台式机也有望采用。今年8月份,惠普宣布停止WebOS硬件业务,并考虑分拆PC业务。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