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索尼Tablet S平板电脑发布 售价3688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2011年09月22日17:55
 

  【搜狐数码消息】9月22日消息,今天索尼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Tablet S1。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主流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拥有16G和32G两种容量版本选择,分别售价为3688元和4488元。

索尼高管发布Tablet S平板电脑
索尼高管发布Tablet S平板电脑

  索尼S1平板电脑最早在IFA上进行了展示,同期发布的还有一款双平折叠平板电脑,但此次在中国仅发布了S1一款产品。发布会上,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总裁关口直树先生阐述了索尼对平板电脑的目标和意义,他表示:“通过平板电脑,我们的移动娱乐整体战略将会进一步得到完善。索尼将通过更好的软硬件整合以及跨产品间的内容共享解决方案,打造一个应用更广泛的娱乐应用终端,进一部提升和扩展用户的使用体验。”

索尼Tablet S
索尼Tablet S

  索尼S1其独特之处是在外观上采用了书卷式偏重力的设计风格,非常适合单手持握。而在配置上S1采用了主流的Tegra2双核平台,配备了9.4英寸1280x800分辨率触摸屏,Android 3.2操作系统,以及500万像素Exmor摄像头,整机重量仅为598克。

独特的侧边设计
独特的侧边设计

  另外,索尼还为S1加入了许多创新性的功能。其内置的“酷划”功能能够通过DLNA家庭网络将平板电脑与家中的其他娱乐设备进行互联,在平板电脑上播放的娱乐文件可以通过“滑动”的方式转移到电视、音响或其他娱乐设备上进行播放。此外,S1还内置了遥控器功能,无需安装任何的APP,就能通过S1遥控家中所有的遥控设备。

  据了解,索尼Tablet S1 wifi版将于十月中旬上市,3G版S1目前尚无上市时间表。而与S1相关的配件设备也会同期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