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以功能取胜 索尼Tablet S1平板真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2日18:55

  外观设计

  索尼在产品ID设计上一直被业内 称道,无论什么样的产品设计都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感觉,大家如此期待索尼的平板更多的也是想看看索尼在平板设计上能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幸好,S1的发布还是给我们了一个满意的答卷。

 

  看到S1的外观,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夹子,但索尼方面把S1的设计称为书卷式偏重力设计,能够非常方便单手持握,而且S1的重量仅为598克,拿在手上感觉非常轻盈。而在外壳材质S1采用的是工程塑料,并且进行了亮面的处理,易沾染指纹的问题在所难免。

 

书卷式的外观设计
书卷式的外观设计

  索尼S1采用了9.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色彩表现上还是非常出众的。在屏幕的上方为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S1背面进行了增加摩擦感的颗粒式处理,手感非常不错。同时在这里还能看到一颗采用Exmor技术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表现力非常出色。

背部的颗粒质感处理非常有手感
背部的颗粒质感处理非常有手感

500万像素摄像头
500万像素摄像头

索尼S1摄像头拍照样张
索尼S1摄像头拍照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