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以功能取胜 索尼Tablet S1平板真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2日18:55

  特色功能

  索尼集合了自身的资源优势为S1提供了不少的创意功能,其中最重要的两项就是“酷划”和遥控功能。

  “酷划”是一种通过DLNA技术对家庭中的设备进行无线互联的技术,只要首先在S1上通过DLNA与家庭的在线设备进行连接,然后在S1上播放的视频、音乐、照片等多媒体的内容都可以共享到家中的其他设备上进行播放。索尼将这种多媒体播放功能的转移设计成了可视化的拖拽操作,在操作上非常友好。

S1遥控器设置界面
S1遥控器设置界面

  而遥控功能则是非常实用,有别与其他品牌产品需要通过安装APP才能实现遥控,S1的遥控功能并不需要单独安装APP,我们只需在程序界面中选择要遥控的设备型号,S1就会自动匹配。如果产品型号没有收录也没任何问题,S1还支持遥控器学习功能,选择要遥控的设备种类,S1就会学习该类设备的遥控功能。

  据索尼的技术人员介绍,S1的遥控功能几乎可以支持所有品牌和种类的遥控设备,并非只支持索尼家族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