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国庆购机忙 8款智能/音乐/大屏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3日07:30

最大屏手机: 三星 P1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如果说酷派 9930的5.0英寸大屏还不能满足你,那么笔者只能搬出来目前智能手机屏幕最大的三星 P1000了,该机的屏幕尺寸达到了7.0英寸,硕大的机身令该机的外表看起来根本不像一部手机,而更像是一部平板电脑,虽然这样大的机身用来打电话稍微有那么点另类,但是用来看视频则是十分的劲爽。


三星P1000
图为 三星 P1000

  三星 P1000看起来不像一部手机,更像是一款平板电脑,7.0英寸的屏幕早已经超出传统手机的概念,为了保证画面精度,其配备了600x1024像素的分辨率,触控以及多点操作的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系统方面则是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为系统注入的强劲的动力,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无线WIFI、蓝牙、GPS等功能更是一个不少。

三星P1000   三星P1000
图为 三星 P1000

三星P1000   三星P1000
图为 三星 P1000

编辑点评:

  三星 P1000是去年三星推出的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产品,说它是手机吧,但7英寸的屏幕确实已经超出了传统手机的概念,但说它是平板电脑吧,似乎屏幕又小了一圈,所以被不少网友称呼为平板手机,堪称智能手机中的一朵奇葩,并且该机的售价也降到了3000元以内,十分值得入手。

三星 P1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0元

  以上为大家推荐了智能、音乐、大屏三种不同类型的手机,智能手机是近几年十分受到消费者追逐的,如果你的预算不够充足,选择1999元的小米手机最合适不过;而音乐手机方面,步步高 i267那三大音乐系统确实十分出色;大屏手机方面目前最大的就是三星 P1000了,用作看视频十分的劲爽,虽然价位在3000元左右,但是鉴于它有着7英寸这么大的屏幕,还是比较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