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为避免依赖三星 苹果增加日本闪存购买量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3日07:52
 
 

  【搜狐数码消息】9月23日消息,台湾科技网站Digitimes近日报道称,苹果公司最近加大了从日本厂商处购买DRAM和NAND闪存的数量。东芝和尔必达作为两家主要供应商则从苹果的这次行动中获益匪浅。

  消息指出,苹果此举意在减少公司对于三星制造内存的依赖。三星生产的NAND闪存和移动内存数量要分别多过东芝和尔必达。

  苹果和三星两家电子巨头因为专利纠纷导致关系逐渐恶化。而在这一波波的诉讼和禁令之前,苹果一直是三星的最大客户,双方关系融洽。三星也拥有苹果大范围的零件订单,如iPad使用的LED显示屏,iPad和iPhone使用的A4/A5芯片,以及Mac电脑所使用的内存等。

  不难想象的是,在双方经历了激烈的法庭交锋之后,苹果已经不愿再让三星继续充当其主要供应商的角色,且公司已经展开了行动。之前媒体也曾报道,苹果已经把未来A6处理器(甚至A7)的订单交给了台积电(TSMC)。(Eskimo)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