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足千元高性价比 电信定制安卓手机盘点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3日07:59

  推荐机型:和信N200

  参考价格:990元

  和信通讯是中国电信天翼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自2008年11月起,5个月内便推出了11款天翼3G手机,并且还在不断的发展中。而这款N200,正是和信旗下优秀的天翼3G安卓手机。

和信 N200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和信 N200

  和信N200采用主流的直板全触控设计,外形非常简洁,通体一袭黑衣下,屏幕下方的三角形方向键特别显眼。屏幕上方的天翼标志说明这款手机支持CDMA2000天翼3G网络,可以获得非常极快的网络速度。其四周用银色边框点缀,背面除了一枚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和下方的品牌Logo外别无他物。

和信N200背面图
和信N200背面图

  该机配置不算太高端,屏幕选用3.5英寸26万色TFT屏,分辨率达到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CPU则选用了和华为 C8500一样的高通MSM7625处理器,主频为528MHz,机身内存为100MB,支持最大32GB的TF卡扩展,运行Android 2.1系统,非常成熟稳定。
和信N200侧面图
和信N200侧面图

  编辑点评:虽然该机配置不高,但是一般的日常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该机拥有极为耐看的外形设计,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对电信CDMA2000网络的支持,相信在千元安卓机中,该机性价比会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