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足千元高性价比 电信定制安卓手机盘点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3日07:59

  推荐机型:海尔N720e

  参考价格:990元

  海尔是国产家电领域的领头羊,不过近期也些多款安卓手机和平板杀入智能手机市场。这款N720e便是海尔和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定制机,跟上面几款一样,都是主打性价比的机型。
海尔 N720e图片评测论坛报价
海尔 N720e

  该机相对来说外形非常低调,整体以黑色为主,四周用金属质感材质点缀,稳重中多了一份活泼。屏幕分辨率为320x400像素,下方是四颗电容式感应按键。由于定位及成本因素,该机多采用塑料材质,背部则仅有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该机三围为118x59x13.7mm,重量达140g,是款重量级的产品。
320万像素摄像头
320万像素摄像头

  由于都是电信定制机,内置应用上海尔N720e跟上面几部手机没有很大区别。该机自带768MB存储内存,支持TF卡扩展,运行Android 2.2系统,有海量应用可供选择。此外,该机多媒体功能非常丰富,主流的音视频格式都支持。
简洁利落的设计
简洁利落的设计

  编辑点评:海尔的产品一向性价比非常高,其手机产品也如此。这款N720e作为海尔为数不多的Android手机,配置虽然不高,但也能满足日常使用,电信定制还能享受电信3G网络和低廉的话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