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细节定成败 5款APS-C单电横评画质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3日10:09

  在上一期的横评文章中《谁才是王者? 5款APS-C单电横评外观篇》我们对富士 X100理光 GXR徕卡 X1索尼 NEX-C3索尼 NEX-5N这5款相机的外观、手感及重量方面做了详细的对比,不知道大家看过之后有没有找到自己所喜欢的机型呢?不过对于一台相机来说外观是否好看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还是在于相机的成像质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5台单电相机在画质方面的具体表现。

细节定成败 5款APS-C单电横评画质篇

  ·传感器参数挨个数

  我们都知道一般来说相机画质的好坏是和感光元件的大小成正比的。例如普通卡片式DC上配备的感光元件尺寸仅为1/2.3英寸,在入门级的单反相机上就配备了较大的APS-C画幅感光元件,到了高端单反身上配备了更大的全画幅感光元件。

5款单电传感器参数对比
5款单电传感器参数对比

  参与本次横评的5款相机都是使用了APS-C画幅的感光元件,这已经是非单反相机中的最高的级别了。既然都是使用的大尺寸的感光元件,那么它们在画质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