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专业版L1? 传闻松下高端GF单电研发顺利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9月23日10:13
  根据国外EOSHD网站报道,松下目前正在研发的中高端单电相机进展顺利,其型号或为GFX1,将在两个月内正式发布。


专业版L1? 传闻松下高端GF单电研发顺利
传闻中的松下GF系列高端机型,型号GFX1

    根据假想图显示,这款产品的外观与之前松下推出的LUMIX L1非常接近,最大的卖点在于内置电子取景器。它的出现是为了满足那些希望使用更为高端机身人群的要求,而其直接竞争对手可能为富士 X100以及索尼 NEX-7等等产品。

    鉴于松下之前推出的专业的X系列镜头,相信它在镜头搭配上也回较为丰富。而除了 Leica DG 25mm F1.4镜头之前,可能还会有一只焦距在40mm左右的定焦镜头出现。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