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已非男生专属 索尼爱立信ST18i游戏试玩报告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09月23日12:12
  2011年8月18日15:30分,北京,索尼爱立信正式发布Xperia ray ST18i智能手机,并于当日通过苏宁遍布全国的零售网点展开了全球首销活动。不难看出,索尼爱立信ST18i外形瞄准年轻女性,市场定位于中端。手机采用9.4毫米的超薄机身硬件配置上索尼爱立信ST18i采用1GHz高速处理器,支持有索尼Mobile BRAVIA Engine (手机图像处理引擎)的液晶显示屏及晶纯黑无缝屏显科技,内置的810万像素Exmor R镜头等。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ST18i 正面赏析

  要说这款手机性能配置都属于目前单核处理手机的顶级配置,并且将目标销售人群定位于女性,并且提供金、白、粉、黑四款颜色供选择。今天,笔者便已手机游戏试玩的角度来进行分析,撰写评测文章。由于目前Android拥有大量的免费应用软件,而在学习工作带来的巨大压力下,手机掌上游戏已经慢慢在智能手机中获得普及。使用者,通过一款Android手机尽可满足日常通话、短信、多媒体、社交应用和游戏上的需求,所以更加便携开放、拥有高品质游戏资源的智能手机已经可以完全替代游戏掌机,愉悦我们的生活。当然,游戏已经不是男性用户的专属,今天笔者就选取一些时下热门,并且是女性消费者比较爱玩的游戏来实际测试一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