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5上市前的宁静 本周手机降价榜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2011年09月24日11:33
  手机降价排行榜TOP3:三星i917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三位的是首批WP7手机之一三星i917,该机外观时尚大气,手感顺滑,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4.0寸AMOLED屏幕,1GHz处理器,8GB硬盘,硬件堪称主力。作为手机的最大卖点,三星i917装载了一块4英寸Super 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屏幕下方设有三颗Windows Phone 7标准功能键:依次是返回、主菜单、搜索。该机机身背部采用了拉丝效果设计,摄像头、LED闪光灯以及独立扬声器分别置于后盖上半部。整机设计高雅大气,非常适合男士使用。

iPhone5上市前的宁静 本周手机降价榜
  
iPhone5上市前的宁静 本周手机降价榜

  三星i917使用的是主频为1GHz的Snapdragon芯片组,操作系统是微软目前主推的Windows Phone 7平台.该机支持MP3,MIDI等格式,支持TXT,Office(word,excel,ppt)办公功能,支持TF卡(microSD卡),蓝牙,最大支持32GB扩展。另外,MP3、视频功能都比较出色。

  三星 I917(Focus)

  [参考价格] 15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