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Staples下周促销黑莓PlayBook 249美元起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25日10:48
 

  如果你住在美国,却还在为黑莓PlayBook何时降价而烦恼,hold住。我们得到一个消息,Staples将在9月25日至10月1日期间(美国时间),16G的PlayBook在原价349美元的基础上,减价100美元,也就是实际售价为249美元。不过每个家庭之允许以优惠价购买5台,在美国的迅速行动,不在美国可以找美国的朋友帮忙代购哦,行动起来吧。

Staples下周促销黑莓PlayBook 249美元起

  如果你住在美国,却还在为黑莓PlayBook何时降价而烦恼,hold住。我们得到一个消息,Staples将在9月25日至10月1日期间(美国时间),16G的PlayBook在原价349美元的基础上,减价100美元,也就是实际售价为249美元。

  不过每个家庭之允许以优惠价购买5台,在美国的迅速行动,不在美国可以找美国的朋友帮忙代购哦,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