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小环境下的最优选择!5款1P变频空调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6日08:17
推荐机型:海信KFR-26GW/27FZBP-3
参考价格:2799元
主要特色:双CPU变频,银离子+活性炭健康滤网

  海信KFR-26GW/27FZBP-3是一款大1匹冷暖变频空调,其能耗比为4.15,能耗等级为3级,制冷量为2600(900~3400)W,制热量为3600(1000~4800)W,适用面积为12~16平方米。


海信 KFR-26GW/27FZBP-3

  海信KFR-26GW/27FZBP-3在外观上有了一定的变更,正面面板下部设计有亮面装饰条纹,显示面板则安置在条纹中央,而海信的LOGO安置于正面面板的左上角,整机看上去简洁却又略显前卫。


海信KFR-26GW/27FZBP-3显示面板

  功能方面,海信KFR-26GW/27FZBP-3采用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和双CPU变频,提高了控温程度,降低了噪音量。并且拥有银离子+活性炭健康组件,杀菌吸附一气呵成,搭配上大功率负离子发生器,让用户更加放心使用。


海信KFR-26GW/27FZBP-3出风口

  编辑点评:海信KFR-26GW/27FZBP-3在外观上较为简洁,功能则主要着重在用户的使用感受以及健康方面,更加精确的控温、银离子+活性炭滤网和负离子发生器,都能让长期使用空调的用户体验到舒适放心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