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好用又不烧钱 低成本定焦镜头选购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6日08:20
佳能

  佳能在单电相机火爆的今天依然坚持走单反路线,而佳能在镜头方面的支持也是最为给力的,面对众多竞争对手,佳能有口碑过硬的L级红圈镜头,但在入门级的产品上却没有太多的主流镜头,尤其是定焦镜头,除开本文推荐的佳能EF 50mm F1.8 II外,其他的定焦镜头均没有在千元左右的,基本处于2000元基本的产品。所以对于佳能的入门用户来说,求一个廉价的定焦镜头也只能选择EF 50mm F1.8 II了,或者咬咬牙买2000元以上的产品。

推荐产品:佳能50mm F1.8 II
参考售价:650元


佳能 EF 50mm f/1.8 II

主要特点:

  轻巧及经济实用的标准镜头。采用高斯型镜片设计6片5组的光学结构,提供f /1.8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130克。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5组6片
最小光圈:22
对焦距离(cm):45
滤镜口径(mm):52
视角:46°
放大倍率:0.15
光圈叶片数:5
遮光罩:ES-62
镜头尺寸(mm):41/68
重量(g):130

  编辑点评:论价格,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仍然是当前价格最便宜的定焦镜头,600元出头的价格,加上不错的焦内表现,成为了入门用户的首选定焦镜头,作为一支价格低廉的镜头,佳能EF 50mm f/1.8 II的做工确实不能说好,塑料感强烈,手感也不大好。超轻量的镜身倒是成为了易携带的一大特点。众多质量上的危机感并没有影响销量,便宜的价格吸引了一大票的入门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