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好用又不烧钱 低成本定焦镜头选购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6日08:20
尼康

  尼康F卡口镜头从D规格向G规格转变,不带超声波对焦马达的D镜头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但镜头马达是未来的趋势,所以尼康近些年来推出了不少G镜头,各个规格的老镜头都开始升级为带超声波对焦马达的产品,而对于入门用户来说,廉价产品更受关注,因此在入门新品的开发上,尼康也十分给力,推出了不少性价比高的好产品。

推荐产品:尼康 50mm f/1.8D AF
参考售价:820元


尼康 50mm f/1.8D AF Nikkor

主要特点:

  经过将自动对焦的尼克尔镜头由 S 型改进成 D 型,如今,整个自动对焦的尼克尔镜头系列还包括了D 型镜头和 G 型镜头。这款D型的尼克尔镜头,像其他的尼克尔D型,G型镜头一样,可将物体与相机间的距离数据传送至自动对焦尼康相机机身。并具备 3D 矩阵测光及 3D 多种感应均衡补充闪光的功能。此镜头具有超卓越的光学设计性能,经过尼康超级综合涂层处理。

技术特性:

镜头结构(组/片) : 5/6
带有35mm(135)格式的摄像角度 : 46度
运用Nikon DX 格式的摄像角度 : 31度30分
最小光圈 : 22
最近对焦距离(微距设定) : 0.45米/1.5 英尺
放大倍率 : 1/6.6
滤镜尺寸 : 52毫米
直径x长度(从镜头卡口伸出的延伸段) : 63.5 x 39毫米
重量(大约) : 155克

  编辑点评:尽管新款的尼康50mm F1.8G镜头已经上市,尼康50mm f/1.8D AF镜头仍然是不少人标准定焦镜头的首选,对于带有对焦马达机身的用户来说,价格便宜是个优势,同样支持自动对焦的尼康50mm f/1.8D 售价不到1000元,着实比新款1600元左右的价格更具性价比。并且为全画幅镜头,升级全幅机身后仍可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