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好用又不烧钱 低成本定焦镜头选购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6日08:20
推荐产品:尼康AF-S DX 35mm F1.8G
参考售价:1380元


尼康 AF-S DX 尼克尔 35mm f/1.8G

主要特点:

  AF-S DX NIKKOR 35mm F1.8G是尼康第一款DX格式定焦镜头,画角相当于FX格式下的52.5mm(35mm格式相当值)。该镜头的最大光圈是F1.8,能够用于光线不足的室内昏暗环境下的手持拍摄。该镜头采用7 叶片圆形光圈,能轻松获得漂亮的背景虚化效果。镜头带有宁静波动马达(SWM),能够进行快速、安静的自动对焦,还可以配合D40系列以及D60等没有内置对焦马达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进行自动对焦拍摄。该镜头紧凑、轻便,能获得定焦镜头独有的拍摄效果,适合于拍摄自然人像和风景。

参数规格:

焦距:35mm(相当于FX格式和35mm格式下的52.5mm)
最大光圈:F1.8
最小光圈:F22
镜头结构:6组8片
光圈叶片数:7片
视角:44度
最近对焦距离:0.3米/1英尺
滤光镜尺寸 : 52mm
直径x长度:70 x 52.5mm
重量:200克

  编辑点评:尼康AF-S DX 35mm F1.8G镜头同样是因为便宜,成为了尼康入门用户中套头以外的一支常配镜头,针对APS-C画幅的用户推出的定焦镜头,使用在APS-C画幅机身上相当于标准镜头的焦段,实用度比直接使用50mm定焦的镜头要好得多。而且超声波对焦马达支持尼康的入门单反相机的自动对焦功能,是入门用户的福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