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7英寸 三星E120L双核新机参数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26日08:44
   智能手机的屏幕越大就是越好吗?虽然这事儿因人而异,不过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基本都在向着大屏幕、触摸屏方向迈进。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就是一款由三星研发的,屏幕达到4.7英寸的Android手机,代号为SHV-E120L。不过目前曝光的只有该机的部分参数。

  从曝光的参数表上可以看到,该机将采用高通MSM8660双核处理器,主频暂且不知。4.7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高达1280×720像素。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前置摄像头像素也达到了200万。内存采用的是1GB RAM+1GB ROM的组合方式。

  运行的操作系统为Android 2.3版本。电池容量达到了1850mAh,充分为这块超大的屏幕做好准备。LTD网络、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也是悉数支持。总体来说硬件非常强悍,至于售价虽然暂且不知,但看到这样的配置一定便宜不了。■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