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也玩高端 3000元以下双核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志朝
2011年09月26日09:24

  第7页: HTC MyTouch 4G Slid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HTC MyTouch 4G Slide

  HTC MyTouch 4G Slide是MyTouch 4G的侧滑版,将烤漆工艺、金属镶嵌、磨砂工艺等技术融于一身,整体手感非常舒适,尤其对于那些对侧滑全键盘手机情有独钟的用户来说,该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目前售价270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HTC MyTouch 4G Slide正面图片
HTC MyTouch 4G Slide正面图片

  HTC MyTouch 4G Slide的机身三围是121.92×66.04×13.716毫米,算得上的大块头儿,并且机身总重为184.27克,分量十足。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的SLC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HTC MyTouch 4G Slide背面图片
HTC MyTouch 4G Slide背面图片

  HTC MyTouch 4G Slide机身背部最醒目的就是那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配有双LED补光灯,夜间拍照时会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另外该机配置了一颗高通MSM8660 1.2GHz双核处理器,为系统的流畅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而Android 2.3智能平台更让该机如虎添翼。

  结束语:

  双核是未来的发展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是目前双核手机比较贵也是一个难以令人接受的事实。所以笔者找出了近期,配置双核的、售价低于3000元的手机以供大家选择,相信低于3000元的售价还是可以被大众所接受的,但愿对您购机有所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