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每日一评:购物狂的首选 积米iOS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6日09:27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积米
 软件版本:2.1版
 测试系统:iOS 4.3.2
 软件大小:2.2 MB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d432479495?mt=8

  现如今在网上购物已经非常流行,不过有些朋友还是希望到实体的商店里购物,这样不仅能够看到实物也能够试穿一下,买个放心。不过商场中的价格可以让人有点压力。什么时候有打折、什么时候有促销真的说不好,去实体店淘超值的装备真是一件撞大运的事情。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积米》就是一款让你天天与打折信息联系到一起的应用,在这里你永远不会和打折促销信息错过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积米》到底有什么魅力。

积米界面
积米界面

  积米是一款针对购物信息的汇总,在这里你可以点击“逛商场”来查看你附近的商场的信息,包括店面的打折促销活动都很清楚的呈现给你,积米是通过GPS定位来定位出你附近的商场,如果你觉得打折信息很不错的话,可以马上前去最近的卖场SHOPPING。

积米店铺显示功能
积米店铺显示功能

  积米在打折信息分类上也很人性化,不仅提供商场的打折信息,还建立了品牌方面的分类,而且如果这都满足不了你的话,你还可以搜索最热门的信息或者进入搜索来看看你想要的打折信息。

积米商家动态显示效果
积米商家动态显示效果

  积米提供的打折信息既真实又迅速,登录你的微博,你还可以随时随地把这些打折信息同步分享,通过分享结交和你一样喜欢购物的朋友们。另外如果你喜欢哪个品牌,你还可以关注它们的动向,这对于喜欢购物的朋友来说简直是方便至极。

  总结:

  优点:

  真实的打折信息很快的呈现在积米中,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身边的购物信息,十分方便快捷。

  缺点:

  如果能够提供一些具体商品的图片那就更加方便用户了,因为很多商场打折也是有很多限制的,有了这些细节才能真正让用户的到优惠。

  积米让我们看到了LBS定位服务和购物相联系在一起,对于你来说省时间省金钱来购买喜爱的品牌服饰是一件多么完美的事情。积米对于喜欢购物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应用,通过GPS定位到你周围卖场的位置,提供用户真实的促销信息,在笔者使用中发现基本上还都是最新时间的打折信息,可以说还是很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是购物狂,如果你是忙碌到没有时间狂街,那么积米可以让你节省时间,让你SHOPPING更加轻松。

  搜狐软件频道欢迎国内外开发团队或个人,以邮件形式推荐展示你们最新开发的Symbian、iOS、Android和黑莓及WebOS等手机或平板应用,我们将根据来信进行沟通整理和汇总,给予所有发送应用的开发团队或个人最大幅度的支持和效果展示,让全国所有关注移动互联网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并使用。

  接收邮箱:digi#sohu-inc.com(请将#换成@) 

  此外,欢迎所有软件开发商与我们联系,提交软件免费收录至搜狐软件下载平台,仅需发软件包、介绍、截图等信息至sohuapp#sohu.com(请将#换成@)即可。

  搜狐软件PC端:https://download.sohu.com 搜狐软件手机端:https://x.wap.sohu.com

  开发者平台申请入口:https://download.sohu.com/developer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