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处理器7OS 黑莓两款智能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2011年09月26日10:37
 

  RIM公司采用最新操作系统的黑莓Bold 9790和Curve Touch 9380两款手机此前早有传闻,但是至今未见RIM公司正式发布。日前,黑莓App World开发者门户网站又曝光了这两款黑莓手机。

黑莓两款智能手机曝光
黑莓两款智能手机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Bold 9790将搭载1.2GHz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而黑莓Curve Touch 9380将采用3.2英寸屏幕,搭载800MHz处理器,不过两款手机同样运行最新BlackBerry 7操作系统,并支持支持NFC功能。

  至于这两款手机更多的硬件配置并未披露,它们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也不得而知,但我们猜测,这回应该离我们不远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