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宗昊:支持《名人堂》 支持80后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6日20:36
 

  宗昊:支持《名人堂》 支持80后

  创新成就梦想,远见开启未来,智慧创造财富是我们财经频道一直以来的理念,作为一个专业的频道,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自成立以来就以专业化、大众化和权威化的频道定位,实施不断创新的频道发展战略,逐步强化自身的资源整合和理念,引导职能,挖掘财经现象背后的关联和内涵,我们一直力求为社会、为公众聚焦和打造最具有价值的公众财经世界。华硕《名人堂》、《首都经济报道》等众多品牌栏目都受到业内和观众的广泛好评,并为构建世界城市和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首都发展战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一直以关注社会经济、关注社会民生为己任,自2010年与华硕《名人堂》共同发起了针对80后的寻找“梦想行动派”活动以来,我们更将镜头聚焦于80后,近两年80后群体中不断涌现出一大批创业精英、管理人才,他们遍布于各个行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创造了非凡的影响,同时还有一批80后青年立志于社会公益事业,宣扬符合二十一世纪的道德新主张。

  但是不容忽视的是80后这一代人也遇到了中国社会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和新矛盾,来自家庭和社会的责任仍然是80后的主要压力来源。财经频道作为一个深具社会责任感的大众媒体,鼓励和支持80后的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真正去帮助那些有梦想、有激情的80后,帮助他们坚持梦想,勇于付诸行动,并最终获得成功。这也正是我们支持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的初衷。此次由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华硕《名人堂》发起的针对80后群体的我是“梦想行动派”延续了去年寻找梦想行动派的活动主线,为80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自己的舞台,我们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也将在全程给予本次活动最大的配合和支持,全力将其打造成为2011年最富影响力、最大社会价值的80后综合话题活动。为此我也呼吁我们的媒体同行,一同关注此次活动,关注为梦想而行动的80后们,也呼吁80后们,我们有梦想,更要有行动!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