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顶级双核大比拼!小米手机对比三星I9100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7日07:43


  续航及评测总结

  续航时间一直都智能手机的弱点,因此小米手机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采用了一块1930mAh容量电池。
顶级双核大比拼!小米手机对比三星I9100
电池

  小米手机采用1930mAh容量电池设计同时采用4.0寸屏幕设计,理论上比三星I9100的4.3寸屏幕和1650mAh电池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通过上面的一系列测试,相信大家对小米手机和三星I9100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毋庸置疑的是小米手机不到两千元的价格和其强大的硬件配置,让它具备非常高的性价比,但是除了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之外,小米手机在很多地方也还有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
顶级双核大比拼!小米手机对比三星I9100

  小米手机采用4.0寸屏幕设计,手机整体尺寸要比三星I9100大同时重量方面又比后者重,因此小米手机的整体操控感和质感要比三星I9100好,小米手机在太阳光直射下的可视度确实也要比三星I9100好,不过在日常环境下的可视角度却是三星I9100要领先不少,屏幕色彩还原上小米手机会出现一些过曝的现象,三星I9100的色彩虽然鲜艳,但是因为过于鲜艳一些细节表现得又显得不够。

  虽然小米手机比三星I9100的处理器频率更高,但是在处理速度上三星I9100并没有落后小米手机,相反在大部分项目上三星I9100的处理速度要更快一些。总的来说,三星I9100在硬件水平和处理水平上不比小米手机差,但是小米手机拥有绝对的价格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