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顶级双核大比拼!小米手机对比三星I9100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7日07:43


  小米VS三星I9100:尺寸及重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小米手机和三星I9100在手机尺寸以及重量方面的对比情况。
手机尺寸
手机尺寸

  从上面的示意图可以看到小米手机采用4.0英寸宽屏设计,而三星I9100采用的是4.3寸宽屏设计,因此手机屏幕看起来更宽阔;而长度方面两者基本属于相当水平。
宽度对比明显
宽度对比明显

  在前面的参数中我们介绍到,小米手机的宽度为63mm而三星I9100的手机宽度则为66.1mm,两台手机的宽度对比还是很明显的。
厚度对比
厚度对比

  三星I9100仅为8.49mm厚度,一眼就能看出小米手机和它的差别来。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重量方面,小米手机的重量为150g拿在手里的分量感还是挺重的,而仅为115g的三星I9100拿在手机感觉太过轻薄而显得质感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