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顶级双核大比拼!小米手机对比三星I9100

来源:PConline
2011年09月27日07:43


  小米VS三星I9100:屏幕效果

  小米手机和三星I9100采用了不同材质的屏幕,至于它们在屏幕效果上的表现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正面角度
正面角度

  当然,在正面角度中两台机器的表现都很好,我们也很难看出两者的差距。
侧面角度
侧面角度
侧面角度
侧面角度

  如果说正面的屏幕可视角度测试,还不能看出两者差距的话,那么在侧面的可视角度测试中就能非常明显看出两者的差别了,无论是居左还是居右都有非常好的可视角度。
太阳直射效果
太阳直射效果

  小米手机在发布之初曾说,小米手机在阳光直射下依然能拥有非常高的可视度,经过我们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在太阳光直接照射在屏幕上的时候,小米手机确实能呈现出半透半反的效果,同时手机的可视度也非常好,相比之下三星I9100因为屏幕年度不够,在阳光直射下会显得有些暗淡。
太阳非直射模式下
太阳非直射模式下

  而在非太阳光直射下,可以看到小米手机的屏幕出现了泛白现象,而三星I9100的屏幕显示则依然显得有些暗淡。
屏幕色彩对比
屏幕色彩对比
屏幕色彩对比
屏幕色彩对比
屏幕色彩对比
屏幕色彩对比

  在屏幕色彩对比测试中,相信大家可以看到三星I9100的色彩鲜艳度要更高一些,小米手机在第一张图片的显示上会显得有些曝光过度,而三星I9100却又因为色彩过于鲜艳,导致第三张图片在暗的细节表现上不如小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