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尚未开卖先露面 索尼新NEX系统图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7日09:02
 
  索尼单电相机NEX-7可谓是目前最受关注的单点产品,也是目前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专业单电相机,虽然这款产品尚未正式上市销售,不过在日本地区全新的NEX系统图已经曝光出来,NEX-5N自不必说,NEX-7也赫然在列。
全新的日文版NEX系统图 可点击放大
全新的日文版NEX系统图 可点击放大

  在这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老的NEX-3已经消失,NEX-7以及NEX-5N位列其中,NEX-7极为大量的附件也加入,镜头也增多为7颗。左下角不仅出现了全新的转接环,并且还有着可以自动对焦镜头的适用表格。这张图的出现也证明NEX-7上市就在眼前,首款专业级的单电相机表现如何,敬请期待我们ZOL数码影像频道带来的全面评测。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