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3英寸屏双核 摩托罗拉Atrix 2再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27日09:20
 

  我们此前曝光过一款配置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Atrix 2,它又被称作摩托罗拉Edison,不过当时对它的配置信息了解有限。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摩托罗拉Atrix 2官方效果图和手机参数均被曝光。

摩托罗拉Atrix 2亮相
摩托罗拉Atrix 2亮相

  摩托罗拉Atrix 2采用一块4.3英寸QHD(540×960像素)级触摸屏,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整体相当配置强劲。

摩托罗拉Atrix 2
摩托罗拉Atrix 2

  另外,摩托罗拉Atrix 2将支持HSPA+网络,它能够持续通话8.5个小时,待机时长可达15.9个小时,至于这款手机具体的上市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