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性能更强 三星发布GALAXY SⅡ升级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27日09:22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7日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在当地时间26日,三星在韩国首尔正式发布了两款新机,分别是Galaxy S Ⅱ LTE和Galaxy S Ⅱ HD LTE,从名字上不难看出,三星这两款手机都是基于三星GALAXY SⅡ的升级版。

性能更强 三星发布GALAXY SⅡ升级版

  三星GALAXY SⅡLTE与三星GALAXY SⅡ相比在配置上有细小的变化,GALAXY SⅡLTE采用了一块4.5英寸480x800分辨率的屏幕,内置主频更高1.5GHz双核心处理器,手机将会加入对LTE网络的支持,手机的电池也提升为1850毫安时,在其他配置方面则与GALAXY SⅡ没有明显差别。

性能更强 三星发布GALAXY SⅡ升级版

  而Galaxy SⅡHD LTE则是在GALAXY SⅡLTE升级的基础之上在手机的屏幕尺寸方面再次进行提升,这款手机采用的是4.65英寸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大尺寸的屏幕将会为手机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该机为了增加手机的质感,将手机的背部由塑料材质更换为金属材质,并且采用了拉丝的处理效果。手机的电池同样为1850毫安时。

性能更强 三星发布GALAXY SⅡ升级版

  这两款手机均会运行Android2.3操作系统,采用TouchWiz 4.0用户界面,三星GALAXY SⅡLTE将会由韩国运营商SK发售,而GALAXY S II HD LTE将通过三家运营商SK电信、KT和LG U +进行发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