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宏碁、华硕预期4季度月产20万台Ultrabook

来源:搜狐IT
2011年09月27日10:01
 

  9月27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宏碁与华硕四季度每月预期会出货20万台Ultrabook笔记本,两大PC商积极将新设备推入市场。

  宏碁推出了13.3寸S3 Ultrabook笔记本,它由纬创和仁宝制造,产品已经在香港和芬兰开售,定价799-1999欧元(1071-1608美元)。

  Aspire S3采用了宏碁的新节能技术(Acer Green Instant On),电池在待机模式下可以运行50天,而重启只需要1.5-6秒。

  华硕准备在10月11日发布11.6寸UX21、13.3寸UX31 Ultrabook笔记本,市场传言UX21定价799欧元,UX31定价999-1199l欧元。

  至于其它厂商,联想和东芝准备在四季度末、2012年初大量生产Ultrabook,而惠普会在2012年初大量生产。戴尔还没有表态是否会进入Ultrabook市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