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软件

视频、涂鸦全支持,QQHDmini1.3闪亮登场

2011年09月27日10:14
 

  日前,腾讯专为7寸平板电脑用户打造的QQHDmini1.2版上线不过半月,QQHDmini1.3再次闪亮登场。新版本在V1.2版视频聊天、听音乐、拍照发送等应用的基础上,新增动态表情、自定义表情、涂鸦聊QQ功能、自定义皮肤等个性功能,同时还优化了视频聊天功能,增加视频能力提醒,让视频聊天更亲近。

 

  自定义表情,让沟通更亲近

  在与好友聊天的时候,发自定义表情或者动态表情,可以让沟通变得更亲近。QQHDmini1.3支持用户自定义表情,可以从Pad相册中选择图片添加为表情图。同时,还支持发送经典的QQ动态表情图,这无疑让聊天变得更生动,拉近与好友之间的距离。

  涂鸦聊天,展现个性创意

  由于各版本的手机QQ纷纷推出涂鸦聊天功能,也让用户们逐渐爱上了涂鸦。别看只是简单的五种色彩,一支画笔,一块橡皮,却可以尽显你的才华与个性。在某个特殊的节日,亲手画一朵红玫瑰送给远方的她,定能制造感动,让爱情升华。

 

  视频能力提醒,确保版本匹配

  近日来,多平台、多终端QQ都实现了拍照发图、语音聊天、视频聊天功能,QQHDmini也不例外。目前QQHDmini1.3只能与视频版QQHD(Android Pad)、手机QQ2011(Android)、iPhone QQ2011、QQHD(iPad)、电脑端QQ2011beta3视频公测版之间无缝视频聊天,如果对方使用的不是这些版本,可以使用“提醒一下”发送一条QQ消息提醒对方下载合适的视频版QQ。

  支持皮肤自定义,打造个性QQ

  QQHDmini1.3允许用户在设置中更换皮肤,有湛蓝天空、斑驳树影、青葱岁月三套皮肤可选,同时还能够自定义皮肤,点击自定义皮肤之后,会跳转至Pad的SD卡图片区,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片或者照片设置为皮肤,让自己的QQ更个性。

  总之,QQHDmini1.3的发布让7寸平板电脑用户有了全功能的QQ,无论是视频、涂鸦聊天、动态表情和自定义表情聊天、还是边聊天边听音乐、玩各种应用、一键登录QQ空间看好友动态等等,全都Hold住。目前,QQHDmini1.3已经在腾讯应用中心、Android Market、QQHDmini官网(https://qqhd.qq.com/qqhd_mini.html)、安卓、机锋、安智等渠道发布,大家可以下载体验。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