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亚马逊发出邀请函:周三或发首款平板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27日10:29
 亚马逊发出邀请函:周三或发首款平板

  亚马逊已于上周五发出邀请函,称本周三将举办新闻发布会,而众所期待的平板产品可能有望正式发布。

  iPad在平板领域独占鳌头的局势依旧,曾经的挑战者均未品尝到成功的滋味,而分析认为亚马逊平板可能成为有力的挑战者。我们也曾在《亚马逊平板能把iPad拉下马吗?》一文中做出了分析,亚马逊拥有同样庞大的应用资源,包括电子书、音乐、视频等,而如果亚马逊定价更低,则将顺利成为有力挑战者。

  邀请函发出后,外界评论和分析的声音多表示看好,甚至有人认为,以亚马逊一贯的做法,这款平板的定价将非常激进。还有人认为,这对于出售云计算服务是一项有力的推动。

  在邀请函曝光后,亚马逊股价出现反弹,上周五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0.2%,至223.61美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