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华硕全球副总裁加盟 北大演讲启动校园招聘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7日10:31
 

  9月26日,华硕电脑全球副总裁兼开放平台业务总部总经理许佑嘉在北京大学进行了演讲,与北京大学数百位大学生们交流了职业经验和心得,这也标志着"追寻无与伦比•2011华硕校园招聘"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将覆盖全国27个城市的140余所高校,旨在向即将毕业的优秀高校人才发出邀请,期望他们能与华硕共同追寻无与伦比,一起成就职业梦想。

 

  据介绍,2011华硕校园招聘预计将招聘百余名优秀的大学生毕业生,充实华硕的市场及业务方面的人才储备。今年的招聘活动,仍将分为校园路演、校园宣讲会、综合能力测试、华硕学院等四大阶段,将企业人才招募和大学生就业力培训紧密结合,并通过职业测评、就业培训、现场挑战等多个环节的考验,帮助大学生在走出校园之前就能快速提升综合"就业力",从而更快实现与社会需求的对接。活动期间,华硕的高层主管们还将亲临各个学校,以演讲和交流的方式,为学生们剖析当今IT业界的前沿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们共同探讨职场话题。

 

  华硕电脑全球副总裁兼开放平台业务总部总经理许佑嘉在北大的演讲中上表示,华硕一直倡导爱梦想,做自己,号召广大的青年朋友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行动起来,做一个激情澎湃的"梦想行动派"。多年来,华硕始终关注大学生的成长与就业,华硕期望能与我国最为优秀的大学生们携手,共同迈出追寻无与伦比的脚步,实现各自的梦想。

  据统计,十年来参与华硕各类校园活动的大学生累计已超过八百万人次,每一年活动影响人群的数量都超过数十万。作为华硕的一项"传统",通过举办校园行系列活动来针对应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已经成为华硕人力资源储备的重要来源之一。其中,被称为"职场西点军校"的华硕学院开办七年来,已为华硕中国培养了800多名优秀人才,一部分优秀的华硕学院毕业生还被公司派往其它国家和地区工作。华硕在中国的12大业务平台中,包括华东、华北、东北等9大平台的业务经理均出自"华硕学院"。华硕学院的就业实训以专业和实用著称,参与这种培训的经历,更成为许多成功求职IT企业学子简历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十多年不间断的校园活动,华硕植根校园的人力资源计划已形成成熟的体系,通过 "硕市生"、"华硕学院"这样的递进式人才培养选拔组织,搭建起了完整的优秀人才动态成长梯队。每年,华硕的校园巡讲和人才招募活动都覆盖至全国各地大部分高校,在大学生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华硕在校园中主动延伸人才培养线的模式,不仅成就了华硕源源不竭的成长原动力,更是帮助了一代代大学生提升就业力并实现职业理想。

  业内专家指出,随着全球IT产业的高速发展,各大厂商间的争夺早已是白热化,从产品到渠道,再到最为重要的人才。作为央视评选出的优秀企业雇主,华硕一直以"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华硕人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作为准则,对于人才的重视与培养在业界一直广受赞誉。此次,由全球副总裁加盟,华硕在北大率先启动了2011年度的校园招聘,这场高校精英人才的争夺战,华硕已经处于领跑位置。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