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经典商务本评测

安全稳固小巧便携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27日11:07
  戴尔Latitude E6220定位注重便携和效率的高端商务人士。它拥有12.5英寸的小巧机身,采用Tri-Metal外壳、拉丝阳极氧化铝机身顶盖和粉末涂层镁合金底板,其机身强度可承受MIL-STD 810G测试,小巧坚固。

安全稳固小巧便携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

  当然作为一款高端商务笔记本,整机性能一定不会太低。就像戴尔这款Latitude E6220在硬件配置上为我们提供了酷睿i5 2520M高性能处理器,搭载4GB内存和7200转硬盘,整机办公性能出色,可有效提升日常工作效率。

戴尔Latitude E6220笔记本规格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 i5-2520M
芯片组 Intel QM67
标配内存 1 x 4GB DDR3 1333
硬盘 320 GB , 7200 RPM
显卡 英特尔核芯显卡
屏幕 12.5英寸(16:9)1366×768
网络/无线 Intel(R) 82579LM  / Intel(R) Centrino(R) Advanced-N 6205
外部接口 2个USB2.0、1个eSATA(USB2.0复用)、1个VGA、1个HDMI、1个耳机耳麦复用、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1个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规格 11.1V / 4830Wh
尺寸/重量 306x226x24.8mm/1.51KG
价格 暂无报价

  在核芯的硬件上,Latitude E6220除了可为我们提供较强的整机性能以外,它配置了Intel 82579LM网卡、 IntelN 6205无线网卡、Intel QM67 PCH芯片等硬件系统,是一款支持英特尔的vPro(博锐)技术的笔记本。这项技术的笔记本可以为我们提供更为更强的安全性和丰富的管理功能。目前70%以上的跨国公司都在使用英特尔的vPro(博锐)技术。

安全稳固小巧便携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
▲掌托上的英特尔vPro标识

  罗嗦了这么多,接下来咱们就从外观设计、整机性能以及续航时间和发热量上一起深入了解一下戴尔Latitude E6220。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