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经典商务本评测

安全稳固小巧便携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27日11:07
  •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外观篇

  戴尔Latitude E6220是一款12.5英寸的便携型笔记本,它机身重1.51KG(配置3芯电池),与同类笔记本相比,重量较轻,比普通14寸笔记本轻约1KG。

  虽然Latitude E6220机身重量较轻,但其整机的坚固程度非常高。它采用Tri-Metal耐用设计,其机身可以经承受MIL-STD 810G测试。

外观介绍
▲拉丝阳极氧化铝机身顶盖

  Latitude E6220的机身顶盖采用耐用性较高的拉丝阳极氧化铝顶盖、加固镁合金包角。炭黑色的顶盖中央,一颗圆形DELL LOGO,加上一圈银灰色边框,让E6220在沉稳之中,透露着些许时尚的感觉。

外观介绍
▲12.5英寸雾面屏幕

  Latitude E6220屏幕边框设计成为磨砂质感,其屏幕边框下面还具有LCD保护封条和用于进一步增强屏幕保护的LCD减震器,可对笔记本显示屏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外观介绍
▲防泼溅键盘

  在键盘的设计上,Latitude E6220配备传统的全尺寸防泼溅键盘。不过您要问我他到底能防止多大量的液体侵入,说实话我们也没试过,但编辑个人认为,这个键盘的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在笔记本算是是比较舒适的。如果满分10分的话,我给它8分。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外观篇
▲触摸板

  Latitude E6220的触摸板面积与一张名片类似,其表面的触感比较顺滑,光标控制自如,在1366×768的分辨率下,编辑最大限度利用触摸板,将光标从屏幕左侧移到屏幕右侧,一共需要滑动三次半。

外观介绍
▲音量快捷键和指示灯设计在机身键盘左侧边框

  如今许多的笔记本都把独立的快捷键取消了,不过也不是快捷键越多越好。编辑使用的笔记本设计有各种影音快捷键,但基本没有使用过,当然Latitude E6220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笔记本并没有配置花哨的快捷键,一个静音键和音量大小调节非常实用,尤其是在会议的时候可快速静音避免了许多的尴尬。

外观介绍外观介绍
▲Latitude E6220

外观介绍
▲没有配备USB3.0接口

  Latitude E6220的接口设计比较主流,2个USB2.0、1个eSATA/usb两用接口,加上VGA、HDMI和网卡接口基本可以满足我们日常链接的设备,但是它没有配置USB3.0接口较为遗憾。USB3.0接口相比USB2.0和eSATA来说,具有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并且详细兼容USB2.0,目前已有许多的移动存储设备支持这种接口。

34毫米ExpressCard

外观介绍
▲具有粉末涂层的镁质底盖

  Latitude E6220在机身底板的设计上,采用了具有粉末涂层的镁质底盖,可有效防止刮蹭。除此以外,戴尔E6220机身底部还具有扩展坞接口,用户可以购买专用的扩展坞与笔记本相连,以增强笔记本的扩展性,如可以扩展出USB3.0接口、光驱等。但扩展坞的价格往往较高。

外观介绍
▲拧下一颗螺丝即可打开机身底板

  戴尔Latitude E6220机身底板有一颗螺丝固定,将其拧开轻轻向外一推即可打开整个底板。我们除了可以对内存和硬盘进行升级,对处理器风扇进行灰尘清理以往,E6220还为我们提供了3个min PCIE接口,其中一个半高的min PCIE已经连接无线网卡,剩下的两个min PCIE接口一个是全高的一个是半高的,我们可以扩展更多的设备,如SSD。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