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经典商务本评测

安全稳固小巧便携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27日11:07
  •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发热续航

  这次测试的戴尔E6220配备的是三芯锂离子电池,虽然这样减轻的整机重量,但其容量相对较小,为30Wh。我们在使用电池供电的情况下,通过MobileMark模拟用户在高性能下进行办公应用,直至电池电量耗尽。最终E6220的续航时间为186分钟(3小时6分钟),这个续航时间对于现在的笔记本来说属于,如果选择6芯电池的话续航时间将大幅提升,但整机重量也会变得更重。除此之外,戴尔E6220的电池支持ExpressCharge技术,可在1小时内充电80%。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发热续航
▲3小时续航时间

  对于许多13寸的笔记本来说,在配置上与14寸的本本相同,但机身尺寸相对小巧一些,这就带来了散热方面的问题。为此在对笔记本发热量测试上,我们在室温25度的环境中,采用AIDA64的系统稳定性测试让笔记本在满负载状态下运行30分钟,之后再使用FLUKE的Ti25热成像仪器测量笔记本C面、底面的温度。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发热续航
▲键盘面温度控制理想

  上面的发热图直观的展现了戴尔E6220键盘面发热情况。戴尔E6220整个键盘面的热量分布比较均匀,热量较高的部分都是我们平时较少接触的部分,比如机身屏幕下方、键帽之间的缝隙,而像掌托和键帽这些需要长时间接触的地方温度较低,整体使用比较舒适,不会有过热的问题。

戴尔E6220商务本评测:发热续航
▲机身底部无过热区域

  至于机身底部,戴尔E6220表现也很不错,其热量主要集中在底部散热孔附近,最高温度41.1度,没有明显过热的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