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全球积极扩张 本季度又添7家零售商店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7日14:13
 
 

  【搜狐数码消息】9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于中国上海和香港的两家零售商店在上周末高调开张营业,加上之前于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美国本土相继开业的新门店,在即将结束的今年第三季度中,苹果在全球四大洲中共开设了7家零售商店。

  纽黑文

  这家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苹果商店和耶鲁大学享有一种特殊的合作关系。耶鲁大学在今年早些时候重整了耶鲁书店(Yale Bookstore,美国最大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合作伙伴),将地下室,一楼和一楼半腾出供苹果商店使用。

  上周六举行的开业典礼吸引了大批民众的注意,当地《耶鲁日报》报道称,该店第一名顾客Herbie J. Zampano从上周二下午就开始排队等候。

  Parly 2

  作为巴黎第五家分店,法国第九家分店,苹果位于Parly 2购物中心的新店同样在上周六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至少有数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Westfield Hornsby

  澳大利亚Hornsby市的新苹果商店在开业当天吸引了大批顾客在购物中心西侧排起了长龙。它同时也成为苹果公司在澳大利亚经营的第13家零售商店。

  Metrotown

  苹果Metrotown店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镇,是温哥华市的第4家,同时也是加拿大第22家苹果商店。温哥华苹果零售商店的分布较为集中,彼此仅有几公里的距离。(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