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新机Moto i940曝光 或近期发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27日15:48

  虽然目前已经有大量消息证实, Motorola 摩托罗拉将有多款全新的智能手机即将发布,如Droid RAZR、Atrix 2、Spyder、Droid HD等,但依然有未曝光的机子,而且这批新机子或将共同正式公布。

摩托罗拉新机Moto i940曝光 或近期发布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今天一款型号为“Motorola i940”的机子意外现身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并提供了完整的真机图片。

  从Motorola i940正面的按键可以表明,这款机子将为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而且机子四个边角成一定角度,外观上还容易让人联想到摩托罗拉为运营商打造的定制机 Motorola Photon/Electrify,不过i940的屏幕更小。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机子背部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

  而据FCC文件显示,Motorola i940只内置了iDEN网络模块,支持800MHz和900MHz频段网络。其他FCC文件内容也相当齐全,包括了Motorola i940用户手册在内,其中文件显示,这款送检FCC的i940还只是正式版之前的“生产预期版”。令人遗憾的是,文件中并没有列出机子的详细规格参数。

  目前Motorola i940的上市时间和正式售价未知,按照惯例来看,既然Motorola i940已经通过了FCC审核,那么机子离在美国地区正式发布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摩托罗拉新机Moto i940曝光 或近期发布

  

摩托罗拉新机Moto i940曝光 或近期发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