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尽享云端生活 华为Vision亮相云手机赏鉴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7日18:58
 

  【搜狐数码消息】在9月25日举行的华为云手机赏鉴会上,包括华为荣耀Honor、华为远见Vision以及华为MediaPad三款最新终端产品亮相发布。在本次赏鉴会上,云服务成为华为手机终端的亮点,尤其是主推的远见Vision这款产品,是业界首款能够从云中将图片、视频、音乐和应用,实现完美无线推送的云手机,一举定义了云手机的全新标杆,同时帮助消费者体验“自在分享”的云端生活。

  笔者从活动现场体验了解到,3.7英寸的华为远见Vision除了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外,采用高通MSM 8255 1GHz CPU,512M RAM为游戏流畅运行提供了保证,支持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通话。

  搭载云Cloud+强大云服务功能

  华为远见Vision搭载华为云服务Cloud+,提供给用户160GB网盘,实现应用、通讯录等的全方位同步备份功能,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实用的防盗功能。此外,华为远见Vision还提供给用户百万数量级的音乐、书籍和海量游戏。同时,对于喜欢社交体验的用户也绝不会失望,远见Vision支持所有SNS账号一键分享、互动功能。

  目前华为远见Vision搭载的云服务Cloud+ beta版9月25日已经上线,Vision手机用户可以抢鲜试用。

  尽享特色3D体验

  在华为远见Vision手机上,还不得不提的是特色的3D体验效果。华为远见Vision在设计初期,就从物理、视觉和应用三个层面,全面融入3D元素,为用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深度一体3D体验。外观上采用了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形触屏设计,弧线形外形让用户在使用起来更具有舒适的手感。

  此外,华为远见Vision内置了极具创新性3D UI立体人机交互界面。该界面包括全3D的应用管理界面,超酷超炫的个性化小窗口显示,以及内容丰富的分类主屏幕。并内置了全球最大网游公司Gameloft最新的3D网游力作《Orders and Chaos》,这款游戏在Vision上实现Android版本的中国首发。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