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不抢低价还抢啥 万元家电组合限时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28日07:33
  眼看就要到十一黄金周了,对于不少准备在近期更换家电的朋友来说,十一黄金周绝对是用户入手家电产品的最佳时机,由于平时的促销力度远逊于五一、十一等大型节日,因此不少用户都等待着十一黄金周来进行选购,今天笔者就为广大消费者推荐一套价值在万元的家电产品,准备在十一黄金周更换全套家电产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整体家电组建方案
整体家电组建方案
产品 推荐型号 售价
电视 索尼32BX320 2099元
空调 格力KFR-32GW/K(32556)D1-N1 2200元
冰箱 海信BCD-213TDA/AX1 2499元
洗衣机 三星WF9552NQQ 2990元
总价   9788元

  ● 电视

  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液晶电视只要能够满足日常收看节目就足够了,而例如互联网功能、3D功能等由于很少用到,因此在选购时不易做太多考虑。之所以选择索尼32吋液晶电视,是因为该款产品在保证画质的同时还加入了一些娱乐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并且在价格方面也比较合理,因此是用户的最佳选择。

  ● 冰箱

  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冰箱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不过对于精打细算的用户来说,三开门冰箱比两开门或者多开门冰箱在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方面更出众,因此用户在选购时不妨重点考虑一下。

  ● 洗衣机

  相比于滚筒洗衣机来说,大多数家庭首先考虑的是波轮洗衣机,毕竟在价格方面波轮洗衣机价格更低,不过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滚动洗衣机不仅在性能方面突出,而且在价格方面也十分诱人。

  ● 空调

  本着择优录取的原则,我们为用户挑选了一款1.5匹高性价比空调,在保证用户日常使用的同时超值的价格更是让用户心动不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