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造型绚丽 LG GD580棒棒糖最新报价785元

来源:IT168网 作者:孙磊
2011年09月28日08:08

  JVC HM855

  最大光圈:F1.2

  其他优点:配置出色,价格实惠

  JVC HM855是今年四月所发布的一款全新的DV产品,其拥有靓丽的镜面机身设计以及大尺寸CMOS传感器,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JVC GZ-HM855
JVC GZ-HM855

  JVC GZ-HM855最大的亮点还是F1.2的超大光圈,这在家用DV领域是独一无二的,能够让拍摄者获得更浅的景深,使背景得到更好的虚化效果。除此之外,大光圈在昏暗环境下同样非常实用,能够提供更好的拍摄效果。

JVC GZ-HM855
JVC GZ-HM855

  除了镜头方面的优势,在画质方面也十分具有竞争力,1062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MOS影响传感器以及3.5英寸的超大液晶屏在家用DV领域也都是很诱人的配置。

JVC GZ-HM855
JVC GZ-HM855

  点评:

  五千出头的价格购买这样一台大光圈、大传感器、高像素的DV产品还是非常划算的,不过在购买的同时最好再单独配置一块大容量电池在旅途中使用。对于追求外观时尚与个性的消费者,GZ-HM855倒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