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iPad 2订单减少25% 或在近期降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8日09:13
 
 

  【搜狐数码消息】9月28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大通在本周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指出,苹果已经在全球供应链中削减了iPad第四季度25%的订单。消息称,该决定已在过去两周内执行,这也是苹果首次做出类型举动。

  苹果原本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订购1700万部iPad 2,但这一数字目前很可能被降至1300万部。据分析,订单的削减或许反映了欧洲地区需求的疲软。

  另据Digitimes报道,全球需求量的减缓或将促使苹果推行降价的市场调整。市场谣言曾经声称,苹果已有iPad 2的降价计划。

  iPad 2的销量目前仍在持续增长,并在上季度达到了925万部的新销售记录,所以苹果此举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摩根大通分析师Mark Moskowitz预计,iPad本季度的销量将达1090万部,而假日季节的销量则会达到1200万部。(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