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Instagam2.0评测:支持拍前滤镜效果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28日09:26
 软件名称:Instagam
 软件版本:2.0版
 测试系统:iOS 4.3.2
 软件大小:10.9 MB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nstagram/id389801252?mt=8

  在iPhone上深受欢迎的Instagram正式推出2.0版本,此次Instagram难得的升级的确给喜爱它的用户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这次版本升级针对核心照相技术进行了更新。Instagram的用户界面也发生了一些改变,现在Instagram在iPhone 4上可以支持1936*1936分辨率的照片,而之前只支持612*612分辨率的照片。另外新增加的拍前滤镜效果的确让我们看到了这款应用一步步的完善。

Instagram界面
Instagram界面

  进入主界面,看上去依旧是老样子,但使用iPhone 的朋友一定会注意到图片更加细腻精致,这主要是因为分辨率提升到1936*1936的新高度;另外图片的读取速度和软件的操作流畅度也是有很大的提升。你再也不用抱怨上传速度慢,浏览卡顿的现象了。

Instagram拍照滤镜效果
Instagram拍照滤镜效果

  Instagram此次最吸引人的一个变化就是提供了用户拍摄前进行滤镜处理的特效功能,如此一来用户可以在拍摄前选择想要的滤镜效果,可以真实的反映出来特效。让用户在拍摄照片的时候一步到位,就算你不满意拍摄效果,也可以在后期再次选择滤镜。当拍摄玩照片之后,你还可以分享到Twitter、Facebook等多个社交平台上。

Instagram关注界面
Instagram关注界面

  在消息方面,Instagram基本保持了和之前一样的功能界面,而个人资料里,你可以对你浏览过或者称赞过的照片进行回顾,邀请好友、寻找好友来扩大你的社交圈,总之在Instagram里拍照是社交的前提,好看的图片是你们互相认识的法宝。

  总结:

  拍摄前实现滤镜效果,可以让用户更好的表现自己的创意;另外优化了浏览速度和增强了图片尺寸,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更加快速便捷

  Instagram一直以来深受摄影爱好者的喜爱,此次不仅对界面进行了较大的优化和升级,新增加的拍摄前滤镜调节功能也是令笔者非常满意,随着移动互联快速的发展,相信Instagram此次的升级又再次确保了这款应用受欢迎的热度,如果你是喜欢拍摄照片并且分享的朋友,那么Instagram2.0你一定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