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ThinkPad仅3999元 时尚全能商务本推荐

来源:PCHOME
2011年09月28日09:27
要面子也要内涵:

  随着人们对便携性的不断追求,笔记本俨然成为商务应用基础工具,然而在笔记本市场,屏幕尺寸之争依旧是时下热门的话题,更小尺寸的屏幕具备出色的便携性,所以从12英寸到14英寸都能看到商务本的“足迹”。

  

  商务人士需要一款即能满足性能需求,又具备不错便携性的商务本,那就是13英寸商务本,毫无疑问,13英寸笔记本拥有12英寸笔记本一样的便携性,具备14英寸主流本一样的配置性能,同时又在时尚元素、商务体验方面更甚一筹,相比之下是轻薄本的主角。
 
商务白领经常要携带笔记本出门,为此笔记本的轻薄性很重要,且为了吻合商务白领身份,个性时尚自然也是追求焦点。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每个人的需求都有所不同,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轻薄全能商务本供选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