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等N9和小米 市售Android 2.3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琪
2011年09月28日09:45
三星I9100

  看完了HTC,就不得不提到三星了。这个产品横扫多个主流操作系统的手机厂商,自然也有Android 2.3的产品,下面这款I9100就很不错。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是I9000系列产品之一,造型高雅配置强悍。硬件配置方面,它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猎户座双核处理器,这款明星级处理器拥有强劲的图形芯片,对多媒体和游戏的支持可见一斑。而容量高达1GB的RAM也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系统方面,它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在多媒体、游戏和电池管理等方面有所提升。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外观方面,三星I9100虽然也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但机身更纤薄,仅8.49毫米的厚度使得该机成为全球最薄的Android手机之一。它配置了一块4.3英寸超大触控屏,对男士来说非常合适,女士的话大概需要双手操作了。它的屏幕材质采用了最新的Super AMOLED Plus材质,分辨率为主流的480×800像素,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而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并伴有LED闪光灯,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三星I910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3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